我不會很喜歡看韓劇 因為有些韓劇感覺起來很像我們以前的花系列..我看過的韓劇裡面大概只有原來是美男我很認真的從頭到尾看完..其他的韓劇大概頭尾幾集看一看就知道劇情了..

但是對於韓國的綜藝節目,我反而比較有興趣 因為不需要花腦筋 只要很放鬆跟著節目的節奏心情很愉快地就可以看完,對我而言韓綜也很能幫助我轉換情緒。

哈哈夢秀以前沒有看過,偶然得知是因為看到網站上有人說泰國王子Nichkhun 護照上的照片曝光..所以才有興趣去看,你知道的韓國整型工業發達..現在看到的帥哥美女哪些是天然的那些是後天人力施為造成的很難分辨..反正這一集就是把2PM這個偶像團體的宿舍生活給曝光在飯的面前..


2PM當中號稱已婚人士Nichkhun wife Victoria

泰國王子17歲賽亞人時期..尚未進化為花美男..其實輪廓已經蠻明顯了


2PM的佑榮撞到頭..為什麼會撞到頭..自己看囉

影片:100815-哈哈夢秀2PM特集

 

99.09.15 看到新聞寫哈哈夢秀在韓國被停播了原因是因為主持人MC夢疑似逃避兵役的問題..可惜阿.最新一集有金希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