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看了一堆日劇警匪片? 連續劇…發現不少好看的日劇。這齣是美劇.是在尋找日劇的過程中找到的。目前在第一季第六集..不知道會有幾集..

剛趁午休看了第一季第一集..基本上講到犯罪心理的部分有點少

但是我倒是很羨慕劇中的關於犯罪資料檔案的建檔之完整與詳細。從資料庫裡面撈出相關資料比對,嫌疑犯就出來了..阿..辦案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Season 01 Episode 01

Two of a Kind

The BAU is called in when an 8 year old white girl is abducted right outside her home in a Cleveland suburb.

白人社區一個小女孩失蹤了,警察跟很多志願者都在瘋狂尋找,同時另一邊有個黑人小女孩也失蹤了8天,但是因為警力不足也無人聞問..傷心的黑人母親來到白人小孩失蹤的現場..說他有失蹤小孩的訊息..就這樣.開始了本集的內容..

Criminal.Minds.Suspect.Behavior 預告片

這裡有段劇情..黑人媽媽說白人小女孩失蹤就有這麼多志願者還有警察還有FBI來查案,我的女兒失蹤八天了卻沒有人聞問..除了種族歧視外.還有黑人小女孩居住的地區警力嚴重不足,

當地警察說 在這邊辦案比去伊拉克(<--或許吧不是很記得)還辛苦,每天都有槍案,案子都已經超出負荷了..

再來劇中若不是因為有黑人小女孩被綁架,白人小女孩也不會被綁架,因為白人小女孩是被犯罪人抓來當作真人洋娃娃送給黑人小女孩的,因為黑人小女孩不喜歡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