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9:
全場中字出來囉.影片分成三個段落呦~

990918:
我自首..再看直播的時候這對夫妻闖鬼屋的部分..我去做晚餐囉..所以沒看到..後來看到網友說這對夫妻的鬼屋部分是最好笑的..所以趕緊來看看

這對夫妻真的是三隊裡面最貧弱的一對了..前半段的運動比賽..沒有一場是獲勝的… 後面鬼屋的部分凡而是最精采的..

再怎麼強悍的佳人"努娜"..一到鬼屋還是熊抱著小老公趙權..

趙權你戴假髮的樣子還比較像鬼..扮鬼的工 作人員都笑出來了..難怪你的綽號叫做瘋權!

唉~咕..這組真的超好笑..工作人員製造各種聲音來嚇人..佳人"努娜"發功狂吼..

現場搞鬼的工作人員都嚇到了

 

解數學題的時候 佳人"努娜"強勢的在算式中畫一條線..分配好兩人解題的責任範圍 ..

解題解太慢了..搞鬼的人跑進來..這時瘋權也趴到地上去裝鬼(圖片上方那個)…誰怕誰..只有你會裝鬼嗎? 工作人員反而被瘋權給嚇跑了..

這組真的超厲害的..根本是來嚇扮鬼的工 作人員的..連拍照時候出現搞怪的人手.也很鎮定的抓起來研究..

影片後面這對夫婦獲得一獎牌..我想該是最強夫婦的獎牌吧..

影片後面還有一段MC正信去闖鬼屋的..

990919:納涼特輯全場中字影片在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71BxFB0Cv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WKWcC_f10o/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dBpayY1_rQ/

就依據順序看吧~~~

根據網路上小道消息說,有位我結飯參與了這次納涼特輯的剪輯過程(http://www.twitlonger.com/show/63nuuo)

試膽過程也被剪掉了一些。
-權有回到女學生那間教室問「你們還在這啊?」
-試膽順序是剪刀石頭布決定的,原本是維尼先,亞當第二,紅薯最後。
-佳人跟正信說有一個女學生鬼是他的飯,叫他去找出來。所以正信進教室後才會 問「誰是我的飯?」  
-亞當其實有其他比較好的照片,所以才會贏得最強夫婦的稱號,不過被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