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維持身上良好的味道,是一種基本的社交禮貌。

尤其在密閉空間,火車上或者捷運上,人多壅擠的時候,各式各樣的體味,五味雜陳衝擊著所在空間內的每個人的嗅覺,所以說維持身上良好的味道,是一種基本禮貌。

但是,凡事都有過猶不及..習慣噴香水的人,好像會越噴越濃越噴越重..

家裡的老爺對於香水嚴重的不適症,聞到太濃的香水味就會送大噴嚏給你

因此了解到,香水對某些人而言,其實也是一種無法忍受難聞的味道

再好的香精再好的香水,噴太多,原本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也會造成了另一種的空氣汙染。

我坐火車通勤,最怕遇到坐在旁邊或旁邊站的人噴著濃厚的香水味…

每每遇到此種狀況,總不禁在腹誹~阿你是今天早上在身上噴了整罐香水還是打破香水瓶了嗎?

味道濃厚的讓人吃東西時,根本吃不出原本的食物的味道,只覺得吃進去滿口的香水味…

呼進去的空氣吞進去的口水都只感覺得到香味~

遇到這種 我反倒很羨慕我家老爺自然反應的打個大噴嚏以表示抗議

可惜我沒這等特異功能..只能拿起手帕或者衣服摀住口鼻..來沉默的抗議

下次麻煩一下,在交通工具上請不要噴太多或太濃的香水。

標語:香水過量有害旁人健康..請酌量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