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的照片是用desire.手機拍的感覺上效果還不錯

應該是叫老王牛肉麵吧..位於愛買基隆店地下一樓的美食街

結論是,我跟老公還有小蚊子是誤踩地雷了,選了一家不適合我們一家子口味的牛肉麵

到愛買的時候,因為很喜歡吃牛肉麵,又看到廣告招牌說新開幕有優惠,想說去試看看吧,反正牛肉麵會差到哪裡去麼? <--就是這句話..以後千萬不要再說這句話

價格甚麼的我就不說了 基本上個人感覺不便宜,比起台北的牛肉麵還要貴。

口味上我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就我而言..我很感謝我當機立斷選擇了榨菜肉絲麵..但也是很普通的榨菜肉絲麵

IMAG0010[1]

這是開動了以後的才想到要拍照..貌似很大碗..其實是裝麵的碗很寬很扁平…這是我的榨菜肉絲麵

IMAG0011[1]

這是小蚊子的牛肉麵..基本上有四塊牛肉。牛肉湯的湯頭很淡應該說是基本上吃不太出來有甚麼牛肉麵的味道..

IMAG0012[1]

小菜..一個是左邊涼拌海苔跟右邊豬頭皮..兩個小菜都是冰的..涼拌海苔是詭雷..不合味口

中間發生一件插曲..老公點的是半筋半肉..結果麵上來後.吃了一口發現麵跟湯都是熱的但是...咬了一口牛肉發現中間是冷的。老公整碗端去問店員為什麼牛肉是冷的,那位店員很天真的回答牛肉當然是冷的呀...挖咧....老公說 又不是吃小菜,小菜是冷的他可以理解,但為什麼牛肉麵的牛肉當然會是冷的???…後來店家應該是整碗收回微波加熱後再送上來..所以說基本上誤踩地雷了...沒拍照,因為老公已經吃了一肚子火,臉很臭…不敢拿手機拍他的冷牛肉麵刺激他....

IMAG0013[1]

這是店家側面照..比紅燒牛肉麵的重口味要淡,確實拉味道很淡..比清燉牛肉麵還有牛肉味…這我完全感覺不到牛肉味..

個人感覺:改成冷牛肉麵或許會更有特色吧!! 我大概不會再去吃第二次吧..花錢學教訓..還是買牛肉自己回家用快鍋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