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由阿榮福利味抓了個hifree免安裝來玩玩

因為家裡的網路是中華電信..既然有這種好康的當然要好好使用

發現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耶..

991129-hifree[1]

發現一部影片世界是平的..原本以為是佛里曼「世界是平的」書籍改編的..還想說那有甚麼好看

不過耐心看完以後真的不錯看..裡面有不少印度的風景與人情。影片的畫質也很不錯並且看起來不會卡卡的呦!

991129-%E4%B8%96%E7%95%8C%E6%98%AF%E5%B9%B3%E7%9A%84%E6%B5%B7%E5%A0%B1[1]

世界是平的
Outsourced

上映日期:2007-12-21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約翰傑夫考特(John Jeffcoat)

演  員:賈許哈彌頓(Josh Hamilton)、阿耶莎達爾克(Ayesha Dharker)

★橫掃世界各國影展觀眾票選獎
★多倫多影展、溫哥華影展、西雅圖影展
★佛里曼「世界是平的」理論最佳影像代表
職場菜鳥、商學院新鮮人必修課程,全球化3.0,愛情零距離

這是一場跨文化的慶典還是災難?!

在降低經營成本的考量下,工資低廉又會說英語的印度大學生成為美國電話網路銷售公司的最愛,紛紛將call center遷往該國,但是文化差異鬧出的災難和因廉價而獲得的利益可能不相上下。陶德在整個部門被外包到印度後,心不甘情不願前往當地,訓練承包的銷售公司員工如何以美國方式工作、說話。然而,孟買的混亂、街童的乞討、名字被唸成「蟾蜍」、旅館牆壁畫滿印度【愛經】、遇到荷麗節時全身被丟滿彩粉、上廁所得用「左手」清理、麥當勞變成「麥當佬」,而且還沒賣吉士堡!種種不適應都讓陶德抓狂。原來從走出航站的第一刻起,陶德的世界已開始改變。本片靈感來自導演約翰傑夫考特在尼泊爾和印度的旅行經驗,以全球最火熱的話題「外包」為主幹,穿插跨文化浪漫愛情,幽默滿點。導演表示:「所有人都會得到共鳴!文化撞擊時總會產生許多有趣好玩、啼笑皆非的事。我總是相信,彼此接納絕對比互相抗拒來得好。」

********************************************

基本上我覺得上面的電影簡介在敘述男主角的經歷時寫得是有點順序顛倒..所以建議

不要看簡介直接看影片,讓自己跟著劇中人一起經歷文化衝擊與學會放下身段去了解與接納印度的文化,我想會比較有感觸..起碼我是這樣的。這是一部有趣並且讓人心裡會有深切認同的感覺。

這是2007年的影片,現在是2010年,一般人包括我對於全球化的感覺遠比起當年影片上映時來的深刻..畢竟電影上演的時候還沒有金融海嘯..

放幾張劇照..不詳細講解劇情了,反正家裡是中華電信的朋友不要錯過免費的電影囉…

9552[1]

9553[1]

9554[1]

9555[1] 

不是中華電信的朋友..ㄟ..那個ppstream也可以找到這部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