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3: 中字出來囉…

這一集直播沒看成..好不容易等到線上版的

容送給賢的生日禮物大揭曉囉…是一塊紅薯地呦..

賢:
我...真的....給我紅薯的人挺多的
但是沒有人會送我紅薯地
別人都沒有想到的特別的禮物。
賢:以後還會有送我紅薯地的人嗎?我不知道

容和啾感心哩…雖然只是兩排的周末農場的田地..還是讓徐賢很高興

生日賀卡的內容也很動人
------------------------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已經過了
這樣給你祝賀真的抱歉
keke
雖然是很短的時間
但我向你學習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們想得很長久的賢~
我能為你做的很少,很抱歉
一直這麼照顧我很感謝
還有,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FROM 容~~`
------------------------

徐賢生日禮物紅薯地,只有箭頭指的那兩排
徐賢生日禮物紅薯地,只有箭頭指的那兩排

 

 

 

 

 

 

 

為我們的紅薯地插上名牌
為我們的紅薯地插上名牌

 

 

 

 

 

 

 

開始準備種紅薯的紅薯夫婦
開始準備種紅薯的紅薯夫婦

 

 

 

 

 

 

 

總算種完紅薯囉~
總算種完紅薯囉~

 

 

 

 

 

 

 

 

101003-紅薯夫婦中字cut

 

怎剛好cut到這畫面..徐賢表情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