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公室養魚是因為整天都有空調在

小魚比較不會在夏天因為天氣太熱而陣亡

並且上班有時看看魚可以轉換與調適心情..

有時遇到神經打結的時候

看看魚在魚缸裡游來游去..除了轉換思緒 很多事也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篇記錄是應同事要求做紀錄的 照片是9月7日下午拍攝的(我的 Canon500D又上工了)

 

那時候魚缸裡有四條小魚-四條孔雀魚的幼魚

這些孔雀魚的親魚是金色的..我還沒養過金色的孔雀魚吶.所以很期待!

希望能夠順利地養大.讓它們繼續繁殖下去

有兩條是8月26日 移民到這邊,另外兩條是9月6日 剛出生一天就移民到我的缸裡

990907-孔雀魚小魚近拍

這樣一來我圖上的說明打錯了.. 下面比較大一點的孔雀魚大概有十天到兩周的大小了

同事形容一個是半型的逗點,一隻是全型的逗點..形容得真好!

實際上魚缸不大(缸口直徑約8公分),等小魚長大大概要換缸了..

990907-辦公室的孔雀魚缸

水草不便宜耶..短短一小截要10元..還是殺價半天才買到的

990907-辦公室的孔雀魚缸2

其實我比較喜歡養的是玫瑰蝦..以前在辦公室養的是綠色水草配上紅色的玫瑰蝦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