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許久的上班族,就像波蜜以前的廣告一樣,三餐老是在外,吃到蔬果的機會不多,有時忙碌起來甚至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雖然衛生署大力疾呼成人均衡飲食建議,要有三樣蔬菜兩樣水果,忙碌的上班族哪有可能每天都完整的攝取到這些蔬果,因此為了自己的健康,最方便的選擇就是直接喝蔬果汁,也因此在外用餐的時我通常都會搭配喝蔬果汁,或者在外選擇飲料的時候,也都會排除碳酸飲料或者是茶飲,以果菜汁為優先選擇,尤其是波蜜的產品..在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下,三餐老是在外的我,通常都以波蜜果菜汁為第一選擇。

實際上飲用過波蜜100%一日蔬果,感覺上比起以前的波蜜果菜汁好喝很多,最起碼芹菜的味道降低許多,又喝得到自然蔬果的鮮甜(因為有甘蔗汁吧),不含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又因為波蜜100%一日蔬果是號稱市面上唯一100%的蔬果還原汁,不像其他品牌的蔬果汁通常都是稀釋蔬果汁,雖然說市面上400cc新鮮屋的蔬果汁售價都一樣,但感覺上波蜜100%一日蔬果成本比較高!就與市面上同質性的蔬果汁來個蔬果汁東西軍評比吧!

1

東軍:波蜜一日蔬果,西軍:每朝蔬果大王

2

成分:東軍主原料只有11種蔬果,比起西軍洋洋灑灑32種蔬果看起來似乎略遜一籌,但是仔細比較一下,東軍的原汁含有率是100%耶,西軍只有52%,並且西軍成分中有個羧甲基纖維素鈉(CMC-Na)人工添加物…明顯的東軍勝出,因為100%天然A尚好..

3

口感:很明顯東軍的顏色比較深,喝起來比較甜,清爽沒有一般果菜汁多少會帶有一點點黏稠感,西軍的口味喝起來偏淡,比較不甜,喝得出來有果肉,果汁稍帶點黏稠。其實若是不仔細比較成分,西軍的口感可能會讓斤斤計較熱量的人覺得比較好比較清淡,但是實際上如果是為了補充每天所攝取的蔬果..應該是東軍勝出!!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選擇喝波蜜100%一日蔬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