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1/11 12:05  

美國富比士雜誌,最近分析了全球678名最有錢的白手起家富豪,列出了一些他們成為超級億萬富豪的秘訣。這些要素包括有:男性、九月出生、名校畢業、公司上過市等。

富比士分析指出,678名最有錢白手起家富豪,女人只佔2%,只有15人。主要是因為女性欠缺機會,但也有人分析是男人更愛冒險,女人更保守。

而678名富豪中,有64人在9月出生,比其餘的11個月都要多。

從事金融業也是一個要素,因為在美國的400大富豪中,有80人都是從事金融業。

住在中國和美國也是要素之一,因為富比士富豪榜新貴很多都來自這兩國。

在出身的學校方面,18%的美國白手起家富豪,共48人拿的是常春藤大學學位,當中哈佛最多,其次是賓州大學和耶魯大學。

其他白手起家富豪的要素,還有公司上市、曾經參過軍、曾經陷入低潮或從失敗中奮鬥,以及出生於二戰後嬰兒潮。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