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空繼續守在電腦前看直播..

之前網路上一直傳NV夫婦這集是釜山行...聽說兩夫妻在釜山有很大的進展..果然這集腹黑Nichkhun總算現形了~

這集小動作超級多呦~你一口我一口已經不算甚麼了'、吃醋、撒嬌、搔癢、捏V臉頰..挖..最後還有遊艇聽說下一集在遊艇上有BOBO…BaliBali..等不及了

另外網路上盛傳已久的Nichkun送給Victoria的白色手環..這集總算出現了…有飯說手環是泰國媳婦的象徵..所以Nichkhun送了以後還一臉得逞的表情~

N:不給我餵就背對著你吃
N:不給我餵就背對著你吃

 

 

 

 

 

 

 

 

你一口我一口
你一口我一口

 

 

 

 

 

 

 

 

神秘的白色手環總算出現了
神秘的白色手環總算出現了

 

 

 

 

 

 

 

 

傳說中送出手環後得逞的表情..旁邊的韓文是甚麼意思??
傳說中送出手環後得逞的表情..旁邊的韓文是甚麼意思??

 

 

 

 

 

 

 

 

聽到V說想看燦成..N生氣的表情
聽到V說想看燦成..N生氣的表情

 

 

 

 

 

 

 

 

N特別交代等V看到燦成的表演要把眼睛遮起來,不准看
N特別交代等V看到燦成的表演要把眼睛遮起來,不准看

 

 

 

 

 

 

 

 

老公在舞台上跟女舞者表演..這場景讓V非常的不高興
老公在舞台上跟女舞者表演..這場景讓V非常的不高興

 

 

 

 

 

 

 

 

開始不高興的N..斜眼看著V
開始不高興的N..斜眼看著V

 

 

 

 

 

 

 

 

我不聽我不聽.. 撒嬌中的N
我不聽我不聽.. 撒嬌中的N

 

 

 

 

 

 

 

 

今天Nichkhun很喜歡作這樣背對著V的撒嬌動作耶…我竟然覺得蠻可愛的 XD

不滿意你的理由但勉強可以接受!!扁嘴狀態的N
不滿意你的理由但勉強可以接受!!扁嘴狀態的N

 

 

 

 

 

 

 

 

表演中場還不忘發簡訊告知V..不可以看燦成的表演
表演中場還不忘發簡訊告知V..不可以看燦成的表演

 

 

 

 

 

 

 

 

我戳!我戳!
我戳!我戳!

 

 

 

 

 

 

 

 

吼~~偷捏臉頰..
吼~~偷捏臉頰..

 

 

 

 

 

 

 

 

傳說的遊艇
傳說的遊艇

 

 

 

 

 

 

 

 

BaliBali..等不及看下周的遊艇跟BOBO了~

中字的影片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