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6:中字總算出來了.望眼欲穿...
這集有人說是吃醋特集..看直播的時候因為沒有字幕..其實這段看的霧煞煞..

不過前半段上野樹里道夫婦的家裡拜訪這段..個人以為還沒有甚麼…我也不覺得賢有多吃醋的感覺

重點在後半段兩夫妻在公車上口角的部分..很像是容老公冒著老婆生氣的危險(賢生日當天連封祝賀簡訊都沒有)..偷偷規畫生日的驚喜

賢:連一個祝福的短訊都沒有。真的是太失望了
賢(瞪)著說不出話來的容
容:是有理由的啦
賢:給你一個辨明的機會。。。
容:事實呢~~算了。對不起
賢:哼恩
(在一次兩人同時看外面)

容:錯過了時間。行程跑完以後就過了12點了
賢:但是真的很多人都說過這句話「12點過一點點,都算是生日「
容:我是晚一分都不行的人。就算是過了。

--------------------

容:我的生日是一週前了呢
賢:說得也是呢
容:你不也是沒傳簡訊阿
賢:我傳了阿~~還回信了
真的是太可恥了~~~我以後不傳了
容:不是阿。。。我真的沒看見
賢:說謊呢~~說謊精
容: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收到
賢:我發誓我真的傳了
容: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收到
-----------------------

搭著兩人的公車到底要到哪裡去呢?容幫賢準備了甚麼驚喜呢? 好期待下周的我結..

100925-紅薯夫婦中字影片檔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Q0__9GCtos/ 

下面是紅薯cut 無字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