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9:
耶等了許久總算有全場中字囉…分成三個影段

990918:
耶!我今天測試了許久總算學會怎麼看MBC直播的我們結婚了..

所以下午四點多就準時守在電腦前面看這次的納涼特輯..可我還學不會怎麼把直播的影片抓下來,所以還是要等好心人把影片上傳才能分享

基本上看完只有一個感想Victoria..你也太..太會叫了吧.…我覺得Nichkhun沒有被工作人員嚇到,反倒是被Victoria的叫聲給嚇到..

從頭到尾熊抱著Nichkhun..(這怎麼走路阿…冏rz..可我好羨慕喔)

  
再一張
 
看著這些圖.請自己在心中配上女主角高八度的尖叫聲~~~~

不過在恐怖的浴室裡面
我看到Victoria還是跟扮鬼嚇她的婆婆行90度鞠躬..我笑出來了 不虧是禮貌的Victoria

這張非貼不可 太爆笑了..非貼圖不可的原因是..看到這張圖腦海中就迴響著Victoria的尖叫聲..看Nichkhun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驚人了
接下來..Nichkhun的動作也很好笑


狂打嚇人的手..誰讓你嚇到我老婆…

在一張..秀秀喔....不怕..老公抱抱..

990919:納涼特輯全場中字影片在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71BxFB0Cv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WKWcC_f10o/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dBpayY1_rQ/

就依據順序看吧~~~

根據網路上小道消息說,有位我結飯參與了這次納涼特輯的剪輯過程(http://www.twitlonger.com/show/63nuuo)

試膽過程也被剪掉了一些。
-權有回到女學生那間教室問「你們還在這啊?」
-試膽順序是剪刀石頭布決定的,原本是維尼先,亞當第二,紅薯最後。
-佳人跟正信說有一個女學生鬼是他的飯,叫他去找出來。所以正信進教室後才會 問「誰是我的飯?」  
-亞當其實有其他比較好的照片,所以才會贏得最強夫婦的稱號,不過被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