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偶然跟同事(給我孔雀魚那位)閒聊當中..發現有個共同的想要的東西
同事:你有沒有看最近有個電話的廣告.....
麻:哪個?那麼多電信廣告
同事:那個裡面有一個缸魚……
麻:對對對 我有印象..我記得是中華電信的..
同事:我好想要那缸魚..
麻:我也想.魚缸很特殊..我也想要...

 

是不是很特殊…瓶子看起來很像是大瓶的礦泉水的塑膠瓶…又很像實驗室裡面泡福馬林的標本缸

結論是中華電信這廣告對我跟我同事而言..到底是在講甚麼我們兩個完全不了解..最起碼我是完全不在意..注意力都被那缸魚給吸引住了..這樣的廣告有算成功嗎?

上網拜了估狗很久還是找不出來…後來在你水管當中找中華電信..一筆一筆看..總算找到了..感動

 

 

外面不知道有沒有賣這樣的整組的缸阿…超想買的..老爺..你要不要發揮你專業的手藝..動手組一缸這樣的給我??後來辜狗一下..發現這種應該是稱作免換水的懶人魚缸或者叫生態魚缸..真的改天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