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做某些事是會有固定的循環?週期? 好比養魚..好比養蝦..大概在每年的某個時間就會特別想養這些東西

不過我養魚養蝦都是很簡單的玩玩…只要有缸有水草有魚或者蝦…就可以讓我高興許久….不像我家老爺要養都要養專業級的要有專業級的配備.專業級的缸跟造景..但是老爺可沒有那麼勤勞的專業級的去換水餵魚…

在帶倉鼠妹妹去基隆看完醫生的回程…在路上看到某位摩托車騎士載了很大一包塑膠袋..裡面很多小魚..

麻:這附近有水族館嗎?他買了很多小魚耶..我想養玫瑰蝦
姊姊:有啊東明路有一家等下經過再去看好了..

經過東明路就停下來看有沒有賣 ..我知道東明路這家水族館…常常開車經過但是就沒進去參觀過

因為姊姊也想在學校研究室養…一到東明路水族館…姊姊已經一馬當先開門進去參觀了

玫瑰蝦七隻100元..還附贈很多隻(約4-5隻)迷你蝦(1~2mm 剛孵化幾天的玫瑰蝦)..
默思x2 100元
金魚草一小把 20元
跟我放在辦公室差不多大小的玻璃缸110
蝦蝦專用飼料 150元..
兩個小小的消波塊造型的造景…30元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花了500元大洋…

購買時間:99.09.13
購買地點:上好水族寵物館 基隆市東明路54號 電話02-2466-1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