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夫婦中字也出來囉..這對在相處上真的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了..這兩人是否如大家所期盼的 就直接再一起好了 看完發現趙權竟然是小學生的偶像耶…阿..很訝異!! 中字影片連結在佳人那張圖呦

我一直覺得這一對在這感覺上沒那麼火紅..可在韓國這對已經是國民夫婦的代表了..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在我的部落格看這對的貼文點閱率都是偏低的..也許是因為這幾集都是跟維尼夫婦一起出現..也或許這對在這裡還沒有太大的名氣吧..

這集的官網文字預告

內助的女王,孫室長誕生! 
為了老公的首度個人舞台《音樂中心》,一起開了製作組會議的夫婦。
「初」個人舞台挑戰的趙權 VS 《音樂中心》「初」演出擔當PD。
他們之間流動著的微妙關係到底是? 
並且嚇到音樂中心製作組的「內助女王」佳仁的秘密武器是? 
終於「告白的日子」直播當日!
第一個個人舞台將要來臨的小小新郎趙權非常緊張,另一邊佳仁兼任造型師和經紀人的時候,準備了孫佳仁特別造型。  佳仁為了小小新郎趙權偷偷準備的「特別內助」到底是?

990911-我們結婚了-亞當夫婦-cut

990911-我們結婚了-亞當夫婦-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