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出來囉,好貼心的Nichkhun 顧不得自己剛由泰國回來的疲累,就急著幫老婆準備考駕照考試的試題.中字影片連結在中間那張Nichkhun很認真的那張圖呦!!

這集長度有增長但是前面準備試題的部分太長了兩夫妻真正一起出現的時間反而不長這是令人遺憾的地方.下周是納涼特集 三對夫妻都會出現 這下更期待了預告看起來事試膽大會。

還有Nichkhun媽咪送給媳婦Victoria的蓮花薰香很漂亮..

私心的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對,一方面是因為宋茜是中國人,對岸的同胞在韓國打拼當然要給她支持,另一方面是Nichkhun真的很帥..感覺也是很Nice的一個人..

這集官網預告

Victoria駕照筆試的前一天!

為了決心以韓文來進行考試的考生Victoria,已經先通過筆試的丈夫Nichkhun事先用心的幫妻子準備了特別的題庫。

一方面請同公司後輩中團體miss A的兩名中國籍成員請求幫助翻譯,另一方面也請駕照考試的高等生瑟雍幫忙抓題~為了Victoria的"精華題庫"而聚集的"韓中聯合夢幻團隊" JYP Family!

JYP的兄妹們合力打造的"Nichkhun牌精華題庫" 究竟會是如何呢?

另外,駕照考試的當天,Nichkhun的媽媽替兒媳準備的禮物會是?喔 …坤媽會出現喔.好期待喔

尼坤為什麼要帶那頂帽子阿..感覺很奇怪.帽子好像太小了

990911-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cut

990911-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