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夏季日劇,萌菌物語真人版!原作是累計發行超過450萬冊的人氣漫畫。2007年,這部作品被製作成動畫在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播出,放送之後受到觀眾好評。我也很認真的追了好一陣字,每一集都要遍尋網路找來看。時隔3年,今年的7月8日真人版正式面市了。
值得一提的是,真人版《萌菌物語》的片頭曲是田村步美的新曲《SOS》。田村步美是日本目前人氣急遽上升的音樂才女,她僅用4個月的時間就在國際社交網「MySpace」上獲得了1萬人的粉絲,之後成功出道。目前活躍在各個領域,例如為LOTTE演唱的廣告曲《Fits》,就是廣為人熟知的作品。
另外片尾曲由HIPPOP歌手SEAMO演唱,歌曲名為《去海邊吧》。

另外萌菌物語真人版蠻好看的呦..有空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找看看..有空再來寫感想好了

下面是片頭曲SOS…沒中文歌詞..只有唱到SOS..時候我聽得懂 冏rz!!

萌菌物語片頭曲,田村步美,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