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2010.08.20 03:39 am

記者陳嘉寧/攝影

「大韓流演唱會」表演團體2PM、WONDER GIRLS和MBLAQ昨天率先抵台,機場湧入約400名粉絲熱情接機,看到熱情的台灣粉絲,3團允諾將以最好的表演來報答粉絲。但訪台記者會不僅3團接連遲到,和媒體也頻生摩擦。

昨天下午3團在下榻飯店舉辦訪台記者會,MBLAQ硬生生遲到10分鐘,讓2PM和WONDER GIRLS也跟著遲到,原本30分鐘的連訪也壓縮到15分鐘,只願給媒體提問兩個問題。韓方認為電視較有效果,將提問機會全給電子媒體,讓前往現場的平面媒體大吃閉門羹。

不過3團團員對粉絲則熱情十足,先以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並讚台灣發行的專輯包裝比韓版還漂亮。主辦單位獻上台灣本土點心鳳梨酥,3團大方吃起來。以野獸派著稱的2PM,也大秀肌肉男好身材,2PM的燦成表示為了保持好身材,大家常去健身房健身;MBLAQ則聊到與Rain的相處情況,G.O表示:「Rain錄音時很嚴格,平常像是鄰家大哥哥」。

南韓偶像團體2PM昨天中午搭機抵台。
記者陳嘉寧/攝影

相對於「大韓流演唱會」主辦單位的強勢,演出「原來是美男」的主角張根碩和朴信惠將於10月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兩人有誠意希望結合戲劇,將帶來多首歌曲,演活戲中的樂團「A.N.JELL」。

主辦單位還準備延伸舞台及環場台車的設計,要讓大家能更清楚的看到張根碩、朴信惠同台演出,見面會將在21日中午12時開放售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或主辦單位超級圓頂。

韓劇「原來是美男」女主角朴信惠(左)和張根碩將於10月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
圖/超級圓頂提供

【2010/08/2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