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con169我承認我對於在部落格上寫食記其實是有障礙的

之前看到很多新聞,部落客寫食記批評店家被告的事情..

去吃過不少店家,也會有習慣拍照做紀錄,每次都想說回來要寫食記..可是就是裹足不前

除了懶以外..阿就是沒膽寫拉,我承認我沒種..,

既然開了這個部落格,當然是要好好地寫..替我的人生留下一點紀錄。

先聲明以下這篇食記只是很單純個人意見表達..沒有要批評店家的意思…

瑞芳車站前新開一家炙燒牛排..我們一家子其實都還蠻愛吃牛排或牛肉的

難得感冒好一點的老公今天有不錯的食欲,那就去吃牛排吧,去新開的店家試看看

沒帶相機去,只好用手機將就拍..

炙燒牛排

牛排的最低消費就是188元.算是中等價位啦

就定位後..開始進攻沙拉吧..我沒照照片..關於沙拉的部分.. 因為一整個感覺很虛..不爽照!

IMAG0891

沙拉吧裡面奶油玉米濃湯感覺還算可以喝..比老公喝的味道很淡的羅宋湯要好一點,這點小蚊子跟我有同感。

但是…emotion07 為什麼玉米濃湯裡面會有肥肉塊阿…撈起來丟到老公喝剩下的羅宋湯碗裡面,有圖有真相

IMAG0894 

IMAG0893

還有被老公烤得有點像花生醬吐司的..大蒜奶油吐司,這是第二盤了..第一盤覺得吐司烤的不夠酥脆。(所以第二盤卯起來烤成花生醬吐司??)

IMAG0889 ←是大蒜奶油吐司沒錯

好不容易,牛排上來了..有點傻眼..這..188 有冷氣有沙拉有麵包還有冰淇淋還有音樂..這實在不應該想的太美好,強求太多?

IMAG0887 

↑那個麵感覺就很像是稍微硬一點油麵.

IMAG0886

上面那盤是我的,我用的雙醬,是兩種醬汁..黑胡椒+蘑菇。下面一張圖是小蚊子的蘑菇..兩盤都是七分熟..小蚊子的牛排最晚上桌..整個鐵盤熱騰騰的燙手..

小蚊子不小心把牛排刀放在鐵盤上..沒一會牛排刀竟然會燙手.連我也沒辦法直接拿..只能用濕紙巾去墊著拿..

基本上牛肉..不好吃..我的沙朗有塊大大的肥肉,..手機沒拍起來..可惜了.牛肉也不好切割。我的牛排上除了肥肉還有不少筋..我想應該不是沙朗..但是我也不知道那該是牛的哪個部位..另外..醬汁我是覺得蘑菇醬汁偏鹹。黑胡椒醬汁很一般。

大致上解決完牛排後,開始進攻冰淇淋..店內用的是常見的惟客爾冰淇淋..有四種口味,草莓、芒果、香草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薄荷巧克力還算好吃…

再來是甜點..老公幫我拿了個布丁,還很好心的加了兩種醬汁..

IMAG0896

沒錯偏偏剛好挑了一杯最少的布丁..只有三分之一杯..也幸好只有一點點..不然加了兩種醬汁再加上布丁本體很像是以外面現成布丁粉調製的.那味道說不出來的怪異..真的要說 勉強要說的話 只能說口味上很有層次感..哈
IMAG0897 

另外一杯是小蚊子幫我拿的奶酪..小蚊子說她特別挑了一杯最大杯的..足感心啦

上面加的是我特別要求只要加焦糖醬就好了..還算可以吃。

總結食後的感想:可口可樂不錯喝..emotion22

再次強調以上食記純屬個人感想,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