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兒們前往台北接回了一隻領養的小紫倉

應該是妹妹吧.很可愛..蠻活潑的 重點是>>不咬人<<

之前養了一隻銀狐..兇的咧..手放在籠子上都會Gee Gee.叫 護衛領土

本想說 好好訓練一下的話 或許可以練唱少時的 Gee

再拍影片上傳到Youtube..那不是又一個倉鼠界的小胖嗎? (想當星媽想瘋了╮(╯▽╰)╭ )

可惜英年早逝

話不多說

今天來到我家的 紫倉妹妹..

hi! 我是紫倉妹妹

(Canon 500D果然派上用場了.近拍還蠻細緻的吧!! 自我感覺良好中 <( ̄︶ ̄)> )

性別:♀ <--應該是吧? 我不太會分耶 之前那隻太兇了無法接觸..我也不是很喜歡觀察小動物的生殖器官 (啊 好害羞呵 (>////<) )

小蚊子:那如果檢查出來他是公的話那叫MeiMei不是很奇怪??

麻麻:那就改叫迪迪啊..

年齡:兩個月左右

來源:PTT認養版

接下來 來幾張美美的照片



來張側面照

來張回眸一笑

窩在滾輪理

現在所住的房子

相簿在這邊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116939788850599648585

小蚊子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endylin0309/1243384

順便提倡一下:◆~寵物認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