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克-吶喊2.jpg

喔!My God! 孟克-吶喊 可以代表我現在驚訝的心情..不要阿..東森綜合台搞個中文發音的原來是美男已經讓我看得很無言了

中國即將翻拍「原來是美男」山寨版..

===========================================================================

天娛傳媒將翻拍韓國經典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啊》花兒快男榜上有名 近日在亞洲人氣暴漲的當紅韓劇《原來是美男啊》,憑藉輕鬆搞笑的劇情還有必不可少的俊男美女,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原來是美男啊》講述了一位淳樸少女(高美女)偶然代替哥哥(高美男)女扮男裝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表現了2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們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

通過張根碩飾演的男主角A.N.JELL隊長黃泰京的成長歷程,向人們展示了少年偶像們普通人的一面和他們在華麗的舞臺後經歷的鮮為人知的痛苦。

情節錯綜複雜,並講述了愛情與友誼的重要性。

而朴信惠則是一人飾演一對雙胞胎兄妹,與張根碩上演浪漫愛情戲。

據可靠消息,天娛傳媒將翻拍韓國經典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啊》,啟用眾多天娛藝人及本屆湖南衛視快樂男生,青海衛視花兒朵朵優秀選手擔任主要角色。

據消息透露者證實,目前已確定的角色名單有:

黃泰京:俞灝明,姜潮,李瑋等已列入甄選名單,且不排除啟用港臺高人氣男藝人的可能性

高美男(高美女):代悅

姜新禹:陳翔

Jeremy:王櫟鑫,吳俊余,徐嘉葦等已列入甄選名單

UEE:莫龍丹,馬忻如,李楊璐等美女花列入甄選名單此外

本劇將在原來主演的基礎上新增加一個重要角色,黃泰京同母異父的弟弟,演出者已確定為本屆快男武藝。劇名及部分角色名稱或將有所變動,新

的劇名和角色名稱尚未確定下來,不排除遵循網友意見的可能性.

=====================================================================================

這不是Jeremy..這不是Jeremy啦..Jeremy 是洪基的...那個陳什麼的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